2010-12-21

大家來抓包.......《北歐》線上勘誤

親愛的讀者!!《地球步方》書系今年狂賣(哇哈哈哈.....),庫存一直不夠、一直再刷,希望各位使用過我們指南書的讀者,可以將你發現的錯誤及正確資訊email至:mook_service@cph.com.tw ,讓我們可以即時更正。


感謝香港讀者指正:
《北歐》發現以下錯誤:
p.228 :
錯誤:「離開芬瑟,穿越全長10.6m的芬瑟隧道之後.....」(看到鬼~10.6m的隧道不到10步就穿過了嘛)
正確:「10.6km」
p.295:
錯誤:丹麥名人(我真是失心瘋了~這篇明明在講瑞典,幹嘛提丹麥名人...)
正確:瑞典名人
p.564:
錯誤: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.....「旅外急難救助全球free011-800-0885-0885」(要命!緊急連絡電話打不通會抓狂ㄟ)
正確: free當地國際電話識別碼(00)+800-0885-0885

(以前我當背包客的時候,最喜歡踢別人的館,現在只能顫抖著等別人來踢館,哎!現世報啊......)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在IPAD上有看到日文版的地球步方有販賣,步之中文版此項服務是否有計畫推出?這對我們常出國的人很方便,只要有IPAD就可以不用帶書。非常感謝!
    請回覆到ccytony@yahoo.com信箱
    Ton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