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7

地球步方講座@新竹........慘!我怎麼不知道要講這個內容?

看到這個精美的DM時,覺得非常感動(淚!)
感謝我們行銷同仁和科技生活館的講座負責人這麼用心(但是!)
仔細看了一下講座內容( 汗!)
我怎麼不知道要講這個內容啊?(驚!)
而且只講這個內容的話可能有點無聊(慌!)
好吧!只能怪我當初忙著埃及的阿拉伯文,完全沒時間給講座內容,負責的同事只好用力擠出一些東西來做DM啦(慚!)

我想來聽過地球步方講座的人都知道,
我們一貫的風格都是跟「背包客旅行」這件事有關,
所以,這次當然還是從一個背包客的觀點,來講旅行的五四三。
我當然還是會提到埃及這個地方,
畢竟這是我2年旅行的終點,
但真正有趣的是,

你選擇埃及做為大旅行的終點跟
你選擇法國做為大旅行的終點跟
你選擇冰島作為大旅行的終點

應該會留下完全不同的記憶吧?
到底推著你前往某一個地方的衝動是從哪來的呢?

這其實是關於:
一個背包客怎麼計畫(或憑直覺尋找)自己的旅行路途的故事

我想這才是我想要講的東西。下週四新竹見囉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