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07

步方步方,遊遍四方!

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!
怎麼說呢?

經過了長時間的醞釀與等待,地球步方"北歐"終於誕生了!
現在應該有很多人,邊看步方,邊收行李,邊看這篇文章吧 !哈~
為了不讓大家分心的太嚴重,我就直接先講重點吧!

首先,我是墨刻出版的行銷小專專
今天突然很想來跟大家打個招呼,所以就這麼闖進來了
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衝動呢?
最主要是因為每天淹沒在墨刻書堆中的我
最近與步方的接觸便多了
除了之前準備澳洲與印度的再版工作之外
也為了新書北歐作了些事情
過程中意外的從編輯口中知道了一個流浪楷模
他叫LOCA(樂咖 or 長腳) http://loco-loca.blogspot.com/
從他的介紹我知道,過去幾年的時間,他曾在澳洲打工度假一年,接著環遊世界一年又回到澳洲一年,前前後後三年的時間,足跡遍達40幾國,橫跨五大洲,二大洋!!
他怎麼做到的,相信我們都很好奇!
所以我努力聯繫到他本人,除了想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之外
最大目的是想邀請他來參加我們的講座活動

而且這個舉動,成功了!!
也就是說,你有什麼問題就趕快寫在你的小筆記本上吧!


2010年7月20日 晚上8點 誠品書局台大店3集合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